星尘子琛与成美的故事

未来之事:蓝二夫人2!

  避雷:本文CP曦澄瑶,情菁,忘羡,追凌仪,双聂,宋晓薛。

  有崽崽有很多崽崽。

  时间线:我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玥:十五岁时到姑苏听学与道侣蓝忘机相识,并开始每天都缠着蓝湛,忘羡能在一起,还得靠蓝老先生,嫂子兼师弟媳,和泽芜君前辈,聂夫人要不是他们,忘羡可能这辈子无缘,首先我们从第一个助攻蓝老先生说起,他因老祖前辈的怨气论,罚老祖前辈抄家规,当时家规还没有被蓝煜前辈他们缩减,当时应该是3000多条

  WOC,3000多条家规,现在300条已要我狗命,

  谢雪仪前辈缩减家规救我拘命

  谢雪仪前辈,

  为何谢雪仪前辈?

  她减的最多减了一千多条呢

  那蓝老先生不得心疼死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蓝启仁:岂有此理!老夫的家规,老夫的白菜

  江澄:哈哈哈,就你嘲笑我,你不也是断袖,蓝二夫人~

  魏无羡:未来之事,我又怎知

  薛洋表示我越来越不理解这个世界,TM全断袖

  金光瑶:二哥这水镜果然是假的,

  蓝涣:这,忘机

  蓝湛:不一定

  蓝涣:忘机难不成你!

  蓝湛:嗯!

  宋云暖:忘机喜欢就要大胆追,不要怕阿娘支持你!

  魏悦:看来你哥哥喜欢魏公子

  蓝沁:看来是的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呵呵!有家规也养出一群伪君子

  也是,所以那么些家规也没有用

  现在有用!

  金玥:我记得爷爷说他们的家规在玄正末年时最多总共有10000多条,其中一千条不许学魏婴前辈,一千条不许学孟瑶前辈,一千条不许学爷爷,一千条不许学云洛前辈,一千条不许学蓝煜前辈,一千条不许学雪仪前,一千条不许学魏清前辈,我听说还有一千条不许学藏色散人,

  魏颜:阿玥你跑题了,大家好我是魏颜

  蓝洛:好了还是我来吧!我祖母呢本性放荡不羁,在抄写最后一天给祖父看了春宫图,我祖父当场说了滚,

  能让我含光君说滚,也只有我们老祖前辈了吧!

  嗯嗯,我记得是藏锋尊给的春宫

  温雪:谈到老祖前辈的爱情故事怎么能没有我们温氏清谈会的抹额事件,当作老祖可是扯了含光君的抹额,众所周知我们蓝氏的抹额非父母妻儿不可触碰,扯了含光君的抹额老祖就是含光君的人了,还有暮山教化,老祖可是背了含光君,还有屠戮玄武,的定情曲忘羡,老祖第二次扯了含光君的抹额。

  薛栩:她们说甜的,我偏要说虐的,怎能少的了问灵一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,在魏无羡死后十三载里,听说蓝忘机逢乱必出是为了寻魏无羡魂魄,忘羡能在一起还得感谢聂夫人,

  感谢聂导布局之恩

  感谢玄羽前辈献舍之恩,

  江暖:怎么能少的了告白呢?老祖对含光君告白是惊天地泣鬼神,蓝湛,刚才我是真心想和你上床的,想天天和你夜猎,还想和你天天上床,我绝对不是一时兴起,也不是闹着玩,我记性很差,以前的许多事情我都不记得,但从现在开始你说的每一句话,一个的字我都牢牢记住,换句话就是我心悦你,想要你,没你不行,随便怎么你。

  聂云:怎么少的了大婚呢?放图。

聂云:执子之手与子偕老。琴瑟在御,莫不静好。最后忘羡经历种种终于在一起了,

  魏颜:下一个该白雪观主夫人了吧!

  蓝洛:嗯,下一站义城,

 恋爱之都?

  竟然是恋爱圣地,

  义城不仅恋爱出名,我们义城的糖果也出名欺待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